本科生

体院师生悼念第五个国家公祭日

浏览量:379 发布时间:2018-12-13

          20181213日上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于文辉楼220 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苏州大学国旗班、2018级运动康复班全体成员,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学院团委书记丁海峰、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商仪一同参加了本次悼念活动。

950分,所有成员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现场直播。在直播中学习和了解南京大屠杀这段历史,了解这场灾难带来的沉痛,反思历史、勿忘国耻。

观看完直播后,商仪老师带领大家朗读了《和平宣言》,随后全体起立,为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为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以及为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默哀。

南京大屠杀是中国人民永远挥之不去的阴影,是中国人民的灾难,它不会随着时间消散,更不应随着记忆流失。本次悼念活动旨在教育我院学生铭记国家沉痛历史,关注国旗文化、弘扬爱国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爱国主义之精神,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中而砥砺前行!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