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召开2020年学生组织干部述职大会

浏览量:579 发布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3日15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我院于文辉楼220举行2020年学生干部述职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院团委负责人商仪辅导员万延及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及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商仪对五大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发言,她用“创新、扎实、给力”这六个字赞赏了我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科技协会、勤工助学办公室、新闻媒体中心五个组织在2020年的工作。随后,各个组织的学生干部围绕各自工作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学生干部述职后由大会评审团进行评议打分。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五个学生组织在新的学期里,展现出了“新的风气,新的思路,新的成就”,并希望各个组织能够树立服务理念、注重传承理念、树立创新理念,不断培养出带有明显体育特色的学生干部为体育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大会,我院学生干部对过去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各个组织在老师、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密切配合、协作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