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选聘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536 发布时间:2018-12-17

全日制在籍博士生:

      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助教管理实施办法(苏大研〔2018〕27号)》及“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研究生助教工作的通知”精神,从2018级开始,我校所有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都必须参加教学辅助工作(以下简称博士生助教),在学制年限内完成一学期的助教工作(至少包含1个助教基本工作量)。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生岗位聘任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详见附件1);

二、岗位聘任流程:应聘博士生对照网上发布的助教岗位信息表在经导师同意后,于12月21日中午12点前提交《苏州大学博士生助教岗位申请与聘用表》(附件2)至文辉楼215办公室;

三、其他:博士生助教津贴发放标准为每个助教基本工作量每生每月500元,每学期按5个月发放。如承担助教工作量不满基本工作量时,按实际承担的助教工作任务折算。月度考核不合格者,停发当月的博士生助教津贴。

         


                                                                                                                                  体育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1:《苏州大学博士研究生助教岗位发布》.xls

附件2:《苏州大学博士生助教岗位申请与聘用表》.doc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