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浏览量:277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文辉楼220举行了观看国务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学习。


上午10点,老师和同学准时观看了国务院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直播中介绍了在各行各业受到表彰的优秀代表,习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强调的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激励全体师生在各个领域也要艰苦奋斗,发挥出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观看完大会直播后,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期间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等各方面取得的惊人成就都感慨万分,对在改革开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实业家、文学家等各界前辈表示由衷的敬意。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豪的伟大创举。我们有幸亲历这段时光,见证了一个穷国办大教育的奇迹。“国之命脉,端在教育”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科学发展、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弘扬高尚师德,传承时代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棒接着一棒跑,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文

  

改革开放40周年,我有幸见证了20多年中国在这期间的发展,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40年的发展,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就我个人而言,也是其中的受益者,从一个贫穷的小农村走到了城市,父母那一辈没钱上学到如今由我来完成他们的大学梦。

——预备党员苏丽娟

  

作为90后,虽没有亲身经历改革开放四十年,但从各种渠道了解改革开放。衣、食、住、行自改革开放以来都有了翻天覆地变化。我相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人们注重物质的同时会更加注重生活的品味和精神的愉悦。

——预备党员施瑷珺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心中也充满了无限的期盼。回首过去,我们40年的风雨历程,路途艰辛,但是硕果累累。不管是人民的生活,还是经济、科技等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预备党员饶湾

  

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深有感触,会上表彰了改革开放的建设者与贡献者,之后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总结了我国40年以来的发展成果,我对我们祖国的强大感到深深的自豪,同时我也更加坚定自己心目中不忘初心的信念与目标!

——党员赵晨

四十年风云激荡,旧貌换新颜。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四十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生活实现了小康,逐步富裕起来了。本次纪念活动教育全体成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续解放思想、激流勇进,在新时代迎接新挑战!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