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师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

浏览量:849 发布时间:2018-12-24

20181278日,江苏省第六届体育学研究生教育创新论坛在南京体育学院举办。我院院长王国祥教授和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杨雪老师带领我院2018级、2017级硕士研究生共24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论坛以“立德树人、创新发展”为主题,面向省内体育学科研究生进行征文,征文专题分为体育运动与健康、体育教育与训练、体育产业与管理、体育文化与创新四个部分。共有11所省内高校参与投稿,共收到征文651篇,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投稿,共投稿论文111篇。经过专家组匿名评审,我院投稿论文获得特等奖7篇、一等奖29篇、二等奖34篇的优异成绩,在众多参会院校中名列前茅。

128日上午,我院师生在论坛主会场认真听讲,汲取经验,王国祥院长作为指导评委在主会场对研究生代表的获奖论文进行了两次精彩点评。我院特等奖论文获得者许悦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在论坛主会场进行了论文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下午四个分会场中,我院研究生庞瑶瑶、王茜的论文作为获奖论文代表参与汇报,获得了一致好评。在闭幕式中,南京体育学院王正伦教授在颁奖典礼上就本次教育创新论坛做总结讲话,并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