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趣味冬日·悦享研途”——第八届苏州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浏览量:553 发布时间:2018-12-25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发出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20181223日,第八届苏州大学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风雨跑廊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王健法学院、凤凰传媒学院等17个学院共同参加。

    跑 跳绳3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趣味性。本次比赛设置了趣味性、协作性于一体的六个项目,分别是:摸石头过河、跳绳接力、旱地龙舟、篓筐接沙包、投篮比赛、牵手跑。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队员都保持极佳的状态,对每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工作人员认真指挥、耐心指导;裁判员公平公正、一丝不苟。

评分方式计各项目累计分为团体总分。在各个项目的角逐中,我院代表队积极商讨战术,队友之间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顺利夺得冠军!

此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的舞台,更增进了各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院系交流,增进了友谊,大大促进了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奖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