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浏览量:469 发布时间:2021-01-16

1月15日下午,我院在文辉217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全体本科生班主任教务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主持。

会上,丁海峰首先学风建设、宿舍管理、四困生关爱等方面2020年度我院本科生学生工作整体情况作工作汇报。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布置,他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工作做了要求与指导。

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敢峰、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张宗豪、运动训练系主任邱林、2018级运动康复班主任商仪,结合各专业学生的专业特性、个体差异培养目标以及自己的带班经历做了经验分享

随后老师们围绕如何加强学风建设,推动“三无课堂”、“文明宿舍”的有效落实和深化推进;如何引导和鼓励学生参与科研,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如何加强班主任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将思政教育融入班级日常活动展开积极研讨。

最后,丁海峰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一年来为我院学生工作开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班主任们在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更好的促进学院学风建设、院风建设。

本次学生工作研讨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学院班主任和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班主任队伍更好地在学院高质量建设中发挥作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