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以爱之名,情暖冬日——我院勤工办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浏览量:460 发布时间:2018-12-29

我院勤工办传承已久的“情暖冬日”系列活动——“以爱之名”爱心义卖,于1219日在文辉楼前侧广场举办,活动吸引了苏大师生上百余人热情参与,最后共募得近三千善款并购买学习用品和御寒衣物送给金阊培智学校的特殊儿童。本次爱心义卖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奉献精神和向上向善的青年风采,传播了爱心和正能量。


1219日中午,我院勤工办义卖活动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学院广场布置场地,陈列展品,很快吸引了路过的同学和老师前来围观。当听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精美的手工艺品都是金阊培智学校的特殊儿童亲手制作的,不少学生、老师纷纷发出赞叹,细心挑选心仪的作品并为爱心买单。值得一提的是,我院的很多老师都以高价买下义卖品,希望在这寒冷的冬日为孩子们多送去一些温暖。


本次情暖冬日活动在学院、学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共募得2958元善款,已悉数购买围巾、手套、油画棒、宣纸、超轻黏土、墨水等一系列生活学习用品,并于1226日送至金阊培智学校。学生们收到这些礼物十分惊喜,金阊培智学校负责老师徐老师说,感谢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的师生们的关心和爱心,这是培智学校的孩子们这个冬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本次活动通过义卖金阊培智学校的学生们的手工作品的形式,向苏大师生展示了特殊儿童心灵手巧、多才多艺的一面,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关爱特殊儿童,引导同学们由“接受者”逐渐成长“给予者”,积小善为大善,情暖冬日,爱满人间。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