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浏览量:891 发布时间:2021-03-01

2021225日上午900,我院在文辉楼217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会议就科学谋划体育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听取学院中层干部建议和意见,并就当前科研常规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各系正副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李龙就本次会议对学院制定十四五科研规划的重要性做了简要说明,围绕科研队伍、科研布局等方面剖析了当前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位主任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为学院科研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各主任都高站位的以主人翁精神,围绕学院科研布局、科研与人才培养、科研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作出了富有成效的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对策。

最后,李龙指出,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是学院科研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事关学院科研未来五年和学院整体发展的大事,具有明确的导向和指南作用。会后,集思广益,认真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科学规划学院科研工作计划,为实现学院科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这学期科研常规工作和国家社科申报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