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2019江苏省暨首届长三角体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

浏览量:819 发布时间:2019-12-20

 20191213日至15日,2019江苏省暨首届长三角体育学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在南通大学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杨清老师、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雪老师带领我院硕士研究生共15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教育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承办,以“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来自长三角地区18所高校体育院系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和体育学研究生参加会议,其中省内高校11所。本次论坛围绕大会主题共征集学术论文402篇,最终评审出特等奖论文45篇,一等奖论文113篇,二等奖论文147篇。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论坛投稿,共投稿论文67篇。经过专家组匿名评审,我院投稿论文获得特等奖5篇、一等奖26篇、二等奖9篇的优异成绩,在众多参会院校中名列前茅。

 1214日上午,我院师生在论坛主会场参加论坛开幕仪式。开幕式中,杨雪老师作为我院代表上台领取获奖证书。之后,我院王家宏教授作了题为《体育学科的发展与体育科研发展趋势》的大会主旨报告。下午,我院特等奖论文获得者陈爽、胡赢丹、姜静远等多位同学分别作为研究生代表在论坛分会场进行论文报告,获得了一致好评。会议期间,28位获奖参会代表围绕“体育教育教学”“运动训练与竞赛”“体育产业与体育文化”“大众体育与全民健身”“健康评价与运动干预”等领域汇报了自身的研究成果,并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来自区域内不同高校的8位专家学者对分会场报告论文分别给予点评。会后,全体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