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浏览量:645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1211日下午,我院党委特邀校纪委办公室陶培之主任、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吴常歌老师,在文辉楼217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清、党委副书记丁海峰、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等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杨清主持。



 首先,陶培之主任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部署要求”以及“纪检督查机关全面落实四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陶主任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建议我院党委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以完善纪检监督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

 随后,吴常歌老师进行发展党员工作业务交流,从“发展党员工作总体情况”、“发展党员工作顺序”、“发展党员材料归档要求”、“常见问题解读”以及“材料检查中的常见问题”五个方面进行报告交流。他强调,党组织要杜绝出现“材料撰写保管不规范”、“指导提醒不到位”、“工作流程不规范”、“发展把关不严格”等问题,秉承新时代发展党员“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要求,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发展党员工作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并提出,要认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做好《细则》的学习、宣传和实施,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通过此次辅导报告学习,学院党委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下一步将再次深入支部广泛开展学习,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