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民族传统体育系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浏览量:872 发布时间:2019-12-26

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学风建设十分重视,武术与民族传统专业秉持着“宁可正而不足,不可邪而有余”的思想对学生加强诚信教育,拒绝考试作弊。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以及强化学生考试纪律等方面的要求,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由系部主任张宗豪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杨敢峰老师、王国志老师、李龙老师、朱扬涛老师、吴松老师以及2016-2019级的全体学生。


首先,张宗豪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苏州大学大学生考试纪律的有关规定,并提出了同学们要提早认真复习备考以及签署考试诚信协议书的具体措施,同时针对各个年级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对于刚入学的19级萌新们,张宗豪老师对他们提出:此次考试是你们步入大学的第一次考试,对于你们来说此次考试既熟悉又陌生,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走好进入大学的第一步,从心理上、行动上完成对学校以及学院的承诺。对于即将毕业的16级学生们,张宗豪老师从他们的毕业论文等方面提出新的要求,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当代大学生应当树立诚信为主,勤奋学习的理念,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杨敢峰老师与李龙老师分别从就业、专业、以及对民体系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深刻的讲话。针对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这一专业的特殊性,对民体系的学生提出了新的使命与责任,作为一名武术人,我们应当将传统文化发扬光大,继承传播武术,不断强化自己的专业。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对学生学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使同学们认识到诚信考试、努力学习的重要性,而且从本专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分析,对学生未来的发展规划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同学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备考,杜绝作弊,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