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体育教育系学生参加校田径队假期集训-全力备战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浏览量:616 发布时间:2021-03-05

上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在总教练徐建荣老师投掷教练刘昌亚老师的率领下,我院体育教育系学生参加校田径队假期集训训练,备战2021年7月在青岛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因疫情原因寒假期间学校对留校学生进行封闭式管理,队员们统一根据学校安排搬入了海外留学生公寓,食、宿、训练都不能离开校园集训安排紧凑,每周一、三、五全天训练(早上9:00-11:00,下午2:00-4:00),二、四、六下午训练。集训一直持续至29日,217日队员们又复队训练了尽管寒天气冷、训练条件艰苦,但队员们始终保持着昂扬的训练热情。

总教练徐老师为了丰富队员们的集训生活,组织大家包馄饨、煮螃蟹年糕、炖老母鸡汤,队员们自己动手参与其中,不仅品尝了一顿美味佳肴,还学会了一项新手艺!226日是元宵节,田径队又为队员们带来了香甜可口的大汤圆,为大家过了一个温馨的元宵节!队员们说:假期的训练很辛苦但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最不可缺少的是教练的陪伴和悉心的指导。

新学期伊始,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杨敢峰老师来到田径队训练房慰问队员们,了解了备战全国运动会的进程,鼓励队员们持之以恒、保持良好的训练状态,尤其叮嘱大家注意防护和安全,并预祝大家在不久之后的全国运动大会上一展英姿,为体育学院和苏州大学再添荣光!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