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浏览量:573 发布时间:2021-03-05

202135日上午9:00,在文辉楼220召开了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主持。

王国祥院长首先详细讲述了我院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安排,包括党建、学工及学院综合工作;场地升级改造、体育场馆扩建;发展高水平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专业建设与本科教学;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积极备战第14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奥运会、全运会;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王院长就以上工作计划进行剖析解读,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今天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代表着万物复苏、积极向上、欣欣向荣,希望我院教师借此时机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共同努力为我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王荷英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安排,包括三八妇女节组织的行走健身步道活动,趣味运动会,教工之家照片墙更新等。王主席表示,工会是具有一定服务性质的组织,希望大家能多聚在一起,互相理解,积极沟通,共同为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做好服务。



朱建刚书记指出,学院工会组织是一个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决策的重要组织力量,本学期要积极推动工会组织召开好体育学院五届二次教代会,充分发挥教职工的民主管理作用。会上,朱书记传达了225日学校召开的校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暨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在新的一年对学院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全院教职工能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要珍惜自己岗位,守住师德师风底线,把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放在首位,以主人翁的意识和责任感参与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做到团结友善、和睦相处,形成助推学院建设发展的合力,凝心聚力,为学院建设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能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价值观、荣辱观,不盲目攀比,不给自己无限加压,合理科学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做一个身心健康的学院建设者。

在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高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