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运动康复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浏览量:724 发布时间:2022-05-05

2022427日,我院召开运动康复专业实习总结交流大会。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会议的方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教务办公室、运动康复系领导、各班班主任及全体运动康复系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运动康复系副主任张庆主持。

2018级学生代表进行实习总结汇报,分享各自在苏州四所三甲医院的实习经历。2018级运动康复班主任商仪回忆了跟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欣慰于同学们的努力,对他们顺利完成实习表示祝贺,也期待同学们更加精彩的未来。

张宗豪宣布了运动康复专业获得2022年学院和学校的优秀实习生名单。随后,他对整个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完成从学生到康复医师的身份转变的表示肯定并提出建议。最后他以“学无止境,贵在坚持,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作结,望同学们牢记责任,勇于担当。

朱建刚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以热爱为动力巩固专业知识,突破专业技能,未来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学习与工作。

运动康复系主任张秋霞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实习过程中院领导的关心,并对实习生们的表现给予肯定与赞扬。她希望同学们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社会展示我系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2018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的实习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向其他三个年级的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指明了方向,愿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学生能够履践致远,不负期待。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