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体育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浏览量:896 发布时间:2020-01-12

各教职工:

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我院四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将于20203月中下旬召开(初定),即日起向广大教职工征集教代会提案。现将提案的基本要求重申如下:

1、提案内容应当在学院职权范围内,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重要事务以及教职工关心的重大问题等方面提出。

2、提案内容应简明扼要、实事求是,做到有事实、有分析、有具体的建议。

3、提案的书写应当符合规范要求,做到一事一案,一位代表提出提案,至少有两位代表附议。提案表(见附件)一式一份,发送电子稿至:shenhongming@suda.edu.cn截止日期:2020223日前,同时使用A4纸打印(请双面打印),递交至院工会提案组组长沈红明老师处(文辉楼116),纸质提案报送日期:2020222-23日。

 

附件1: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表.doc

附件2: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名单.docx

体育学院分工会

2020112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