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现有在册党员222名,其中在职教工党员48名,退休教工党员35名,研究生党员108名,本科生党员31名。学院党委下设10个党支部,其中在职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4个,离退休党支部1个,分别由教学一线骨干、系科负责人等不同年龄结构层次老师担任教工支部书记,符合“双带头”人要求;由专职辅导员担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由研究生党员干部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选优配强支部书记,优化支部结构。学院下设分党校,党委书记兼任校长,副书记任副校长。

体育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精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凝心聚力谋发展,立德树人育新人,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较好完成了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