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2017年10月20日上午,苏州大学第五十五届学生运动会在苏州大学东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本届苏州大学学生运动会共有26个学院参加,共有包括100米、400、跳高、跳远等19个项目,参赛运动员多达1300余人。

      在为期两天的校动会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成绩卓越;裁判员们兢兢业业、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乐于奉献;各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助威,团结一心。大家团结协作,合力奉献了一场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运动盛会,展现了苏大人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苏州大学第五十五届学生运动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从赛前的组织编排到比赛的裁判、后勤工作,无不倾注了大家的辛劳和汗水。相信在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各级领导的带领下,苏州大学学生运动会将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