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篮球队

  苏州大学高水平男子篮球队组建于2011年,常年保持15人的训练建制。在学校和体育学院相关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球队生源质量逐步提升,成绩不断进步。球队自2011年12月起,开始参加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及江苏省高校高水平组比赛,先后在第15届、16届和18届进入CUBA东南赛区比赛;2015年第18届省预赛中男篮获亚军,并在东南分赛区中获第九名;同时一名队员顺利签约NBL职业球队,这既创造了苏州大学篮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也开创了苏州大学篮球队员进入职业球队的先河。2014年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和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男篮获第四名,为苏州大学团体冠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男篮球队风格鲜明,防守积极多变,进攻坚持“快”、“准”、“灵”的战术风格。苏州大学男篮决心立足江苏,放眼东南,争取用三至五年时间进入全国CUBA大学生联赛二十四强。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