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队

   

  陈钢,男,1977年1月出生,讲师,中国共产党员,国家级游泳裁判。本科毕业于上海体育学院,硕士毕业于苏州大学体育学院。

      自幼参加游泳训练,在队期间经常代表省、市参加全国和省级比赛,获得较好成绩。1995年考入上海体育学院,结合专项学习理论,指导实践。毕业论文获得上海体院一等奖。在苏州大学攻读硕士期间,进一步深入学习教学与运动训练方面的理论知识,在众多专家的指导下,使自身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自工作以来,多次赴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等其他知名高校进行与专业有关的学习与交流,收获良多。在多年带队训练过程中,代表我省和学校参加了三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四届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比赛,均获得较好成绩,并两度获得江苏省教育厅评选的“优秀教练员”称号。在2014年获得全国体育“新苗奖”。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