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青 团

为贯彻落实《推行<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试行)的实施方案》,完成两报告一会议要求,提高双述双评工作规范性。12月16日,体育学院团委通过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度苏州大学体育学院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25个基层团支部的团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团员代表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商仪主持。

此前,各团支部书记已向学院团委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各支部已完成对团支部书记的评议工作。本次会议议程包含团支部书记述职、单位点评、团员评议三个环节。

会议开始,商仪强调了“双述双评”工作开展的必要性,说明了述职大会的开展意义与要求。随后,按照从高年级到低年级的顺序与会团支书一一进行汇报,围绕组织建设、工作开展、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等方面充分展现本年度支部的突出表现。汇报结束后由商仪代表院团委委员进行点评和提问,与会团员代表进行评议。

本次团支书述职大会加深了各支部团支书对自身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学院团委对各基层团支部的了解,为各支部搭建了互相交流、共同学习的平台,也是体育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基层团支部“双述双评”工作的重要举措。在今后,体育学院各基层团支部也将同心共力,扎实推进学院团组织工作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