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394 发布时间:2019-02-28

各有关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研究工作,省社科规划办即日起组织开展《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推荐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五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围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深入研究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一批具有重要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选题。

2.选题条件。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应用研究突出当前我省改革发展前瞻性、战略性问题的研究导向,基础研究聚焦学术前沿、学科建设和跨学科发展的重要研究领域,突出我省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3、材料报送。请有意推荐选题的老师,填写附件《选题推荐表》,将表格电子档以“姓名+省社科项目选题”为标题,发送至skcxmb@suda.edu.cn。选题报送截止时间为313日。

未尽事宜,可联系65227391,吴新星,周琼。

特此通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