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六届“爱好者杯”篮球赛

浏览量:392 发布时间:2021-04-09

 深入贯彻“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丰富广大青年学子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树立不惧挑战、敢于拼搏的人生态度,我院于3月24-28日举办了第二十六届“爱好者杯”篮球赛。本次比赛共计8支队伍参加,各个年级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届比赛采取自由组队形式,不限年级专业,特色鲜明。篮球高水平运动员助阵,精彩绝伦。每队至少两名女队员参加中场罚球,打破男女组队限制,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3月28日晚7:30,18运训与双达锡业对本次比赛的冠军展开争夺。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直接展开对攻,攻防转换迅速,比赛节奏极快。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双达锡业凭借着体能优势与更胜一筹的战术开始占据上风,最终以81:67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比赛历时一周,各参赛队伍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体育的魅力与篮球的活力。其中涂轩、张念群、郭浩扬、钱泊晓、丁海峰等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和精彩的表现成为各队的最佳球员。


   热爱坚守,为团结拼搏。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坚定理想目标,用青春书写时代华章。

   第二十六届“爱好者杯”篮球赛获奖情况如下: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