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教训”专题讲座

浏览量:793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文辉楼220举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教训”党史专题讲座。讲座邀请苏州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社会学院教授王玉贵作为本次党史讲座的主讲人。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主持。

 

王玉贵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历史发展的必然,并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分为四个时期:1、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2、社会主义革命和初步探索时期;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形成时期;4、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王教授强调,党的历史告诉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记住我们来时的路,更要开拓创新,将马列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寻找新的出路,开创新局面。

 

最后,朱建刚表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重视党史学习,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相结合,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通过党史专题讲座学习,我院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了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大家达成一致共识,以更加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精气神,助推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自己的奉献。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