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2021年常务委员(扩大)工作会议

浏览量:435 发布时间:2021-04-19

416-18日,由我院承办的中国康复医学会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2021年常务委员(扩大)工作会议在苏州大学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特邀中国康复医学会总会领导,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委、候任主委、副主委、常务委员等参加,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运动康复系主任张秋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传达了410日总会常务委员会议工作精神,共同学习并研讨总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对本专委会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一同探讨专委会在2021年的工作安排与计划。随后,进行了换届筹备会议,讨论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任期届满进行换届的筹备相关事宜。此外,各参会人员对“2021年学生技能大赛(运动康复学组)”的筹备情况进行相关汇报与研讨,对运动康复活动开展原则与标准的制定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分析,尤其对健身产业与体医融合的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与制定。最后,以各专委会的各个工作小组组长为代表,各工作组(包括公众号运营人)对各工作小组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在本次工作会议中,各参会代表共学共享,共思共研,加强了委员之间的沟通联系,推动了我国体育保健康复专业委员会整体工作进展。本次会议在承办方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积极筹备、全情投入下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