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相城区教育局签订校园足球校外实训基地

浏览量:806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足球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推动校园足球蓬勃发展。202271日下午,苏州大学体育学院校园足球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相城第一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体育学院院长陶玉流、副院长张大志、男足教练员王文军,苏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蒋晓平,相城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四级主任科员袁小毅、公共事业科副科长戴玉凤,相城区教育局德育科李袁峰、教育发展中心体育教研员万鹏、相城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周丽芳,相城区足球协会主席朱庭钰、秘书长吕磊等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戴玉凤主持。


周丽芳对于将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放在相城第一实验小学表达了谢意,并介绍了相城第一实验小学办学情况;吕磊汇报了相城区足球工作和发展规划,重点强调了相城足协对区域青少年足球工作的重视;蒋晓平在发言中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独特的办学资源,加强协会与高校间的合作,共同探索校园足球发展新模式。

随后,张大志与朱庭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陶玉流与朱庭钰共同为“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相城实习基地”揭牌。

最后,陶玉流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相城区足球协会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赞赏,并感谢相城第一实验小学对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提供便利条件。他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提高校园足球发展质量,形成良好体育氛围,强健学生体魄,培养能运动、会运动、爱运动的学生,积极推动“教会、勤练、常赛”的教学改革。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相城第一实验小学足球队的训练课。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