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研究生分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浏览量:546 发布时间:2019-03-18

    2019314日下午6点,我院研究生分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文辉楼217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团成员、部长代表及2018级全体干事。会议由研会主席吴相雷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主题展开。第一,关于筹备苏州大学学术科技文化节。我院将根据自身学院特色,贯彻创新有术、创业有道的理念,融合科技文化申报特色项目。学院也会根据申报情况提供各方面的的条件支持。第二,关于本学期开展体育类相关活动工作安排事宜。重视春季学期各班级活动的开展情况,积极组织春游、辩论赛、掼蛋等趣味活动,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其次要鼓励同学踊跃参与研会后续举办的运动比赛,提高体育活动质量,在各类赛事,尤其是在排球联赛、羽毛球联赛等赛事中,要积极发挥人才与团队协作的优势,争取夺冠。第三,关于组织策划一年一度的志愿活动工作。吴相雷主席仔细阐述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中的注意事项与相关流程,我院将与其他学院的研会成员一同参与敬老活动,希望我院同学发挥自身特长,为老人送去家人般的关爱和关怀,让爱心照亮老人孤独的心灵。

除了上述内容,吴主席也强调了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相关的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参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中国心,不忘中国梦。

本次会议使研会成员明确了近段时期的工作任务,鼓励大家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研会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以服务同学、奉献同学为宗旨,为体现研会价值的发展方向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