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我院成功召开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浏览量:1397 发布时间:2021-04-22

2021421日下午,体育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文辉220成功召开。本届教代会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预备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王荷英主持,正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丁海峰主持。


正式会议上,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副院长张鑫华,分别就《体育学院“十四五”改革发展规划纲要(草案)》的编制情况、《体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修改稿)》的修改情况向全体代表做出了详细说明。


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两个说明后,就两个主要议题进行了集体讨论。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建言献策,为绩效分配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院领导对代表们积极履职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代表们提出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当中的一些细节予以一一回应,对绩效分配方案中的一些合理化建议现场采纳并作出修改。代表们认真履职,主动担当的主人翁意识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绩效分配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

讨论结束后,代表们对《体育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修改稿)》进行了投票表决,并顺利通过。


最后,院党委书记朱建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进行院务公开,推进民主管理的重要举措,把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决策权、监督权充分地交给全体教职员工,努力实现全心全意依靠全体教职员工办学的指导思想。他希望,全体代表要积极宣传和带头执行教代会的决议,做好教代会交予的各项工作,真正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院师生定会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聚力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