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第八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浏览量:573 发布时间:2020-05-15

2020513日下午13:30,体育学院校第八届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文辉楼220举行,会议由工会主席奚启超老师主持。

在选举工作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强调了本次代表选举工作在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意义,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推选出能为学校、学院发展积极谏言献策、参政议政意识强的我院代表。

奚启超老师介绍了此次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的过程,前期学院已通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的方法产生了10名教代会候选人和4名工代会候选人。本次选举大会将在候选人中选出8名教代会代表和3名工代会代表。在介绍完选举办法后,学院到会教职工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顺利选出我院参与学校的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

 

  

 

经过大家认真投票,推选出了丁海峰、王国祥、刘立华、朱建刚、张鑫华、陶玉流、崔云霞和戴俭慧八位教师的教代会代表,以及王荷英、周亦瑾和奚启超三位工代会代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