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书记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浏览量:689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院党委书记朱建刚、院长陶玉流带队,学院学工条线相关老师赴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大乘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明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团队一行,带领来访团队进行实地参观,并向来访团队详细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及未来规划等。学院领导分别向走访单位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协同开展各单位实践育人、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各单位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能与学院开展包括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走访期间,各单位均围绕岗位拓展、产学研合作、体育人才培养及供需对接等方面与走访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就业为引导、以平台为载体、以共赢为目标”,是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探索。我院将根据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