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体育学院举办三院篮球联谊赛

浏览量:418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加强体育学院和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提高我院学生篮球竞技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活动,体育学院于2019年3月23-24日在东区灯光篮球场举办了以“结三院友谊,筑四方球坛”为主题的篮球联谊赛,参赛学院体育学院,能源学院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比赛为积分,分为三轮。3月23日上午和下午分别是体育学院与能源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对阵。3月24日下午进行的是能源学院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对阵。同时进行的还有体育学院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的女子篮球表演赛。


三个学院的篮球队各具优势,特色鲜明。体育学院篮球队擅长快攻猛打,势如破竹;能源学院的队伍灵活多变,擅于分析调整;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的队伍强调团结协作,各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每场对决都给观众呈现了不一样的精彩,引来众多同学围观。赛场周围的同学不断给自己学院的队伍加油打气,喝彩声、掌声阵阵。此次联谊赛的女子表演赛也为比赛增添了不一样的看点。体育学院和纺织与工程学院的女篮们运球娴熟、对抗激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院三轮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凭借最高积分获得此次联谊赛的第一名。能源学院和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旗鼓相当,分别获得比赛的第二、第三名。此次篮球联谊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还使三个兄弟学院通过切磋球技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感谢能源学院和纺织与工程学院的的参与,希望借助“聚星杯”篮球联谊赛的平台,我院今后能与更多学院通过体育竞技建立友谊,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