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聚团魂,凝群心”心理趣味户外活动

浏览量:579 发布时间:2020-05-23

为了凝聚我院学子的团结精神,提高大家的活力与朝气,丰富大家返校后的课余时光,我院在523日下午三点于东校区田径场举行了“聚团魂,凝群心”心理趣味户外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六十位同学,分为15组参与,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满了欢声笑语,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本次心理趣味户外活动共分为四个项目:你动我猜、盲人跑道、传声筒和大家都是小矮人。由于每一个项目的趣味性十足,大家总能被身边的队友和同学逗乐,也有惊讶于大神们的精彩操作。



  在你动我猜环节,同学们脑洞大开,手口脚并用,把词语表现得淋漓尽致,滑稽可爱,逗得观众哈哈大笑,题目词语大部分与体育相关,同学们对此也是信手掂来,往往在极短的时间就可以拿下满分的好成绩。



接下来是盲人跑道项目。参与者需要在原地采用大象摸鼻子的方式进行转圈,然后越过障碍物。这里对于平衡感较差的同学就不太友好了,有的同学还没有转完圈数就已经躺平在地上,但是还有平衡和稳定较好的同学很快跨过障碍,赢来观众的欢呼和掌声。



第三关传声筒是整场活动最为困难的一关,考验的是同学们的记忆力。裁判给出一长串数字,第一位参赛选手看完把自己记住的传为第二个人,依此类推,最后一位同学复述听到的数字,复述得越准确,得分越多。同学们虽然面露难色,但依然毫不退缩,每一位参与同学都认真地记忆,旁边观看的同学也压低声音,为他们创造出最有利的环境。



最后一项我们都是小矮人也是趣味多多。参与小队需要蹲下向前走,看上去就像一排小矮人在前进。开始后,同学们都目视前方,争先向终点前进;旁边的同学也在为他们加油鼓劲。



完成四个趣味游戏后,大家可以选择糖果、饮料等作为奖励。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评价也非常高,认为这次活动自己不仅玩的很开心,还与同学之间增强默契,希望我们可以推出更多类似的活动。



  本次“聚团魂,凝群心”心理趣味户外活动也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户外活动的机会,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默契,“聚团魂,凝群心”,让我们的集体凝聚力更近一步。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