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量:696 发布时间:2022-08-28

2022827日下午,我院在文辉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朱建刚、教学副院长张宗豪、教务办公室主任任立杰、各系部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建刚主持。

朱建刚首先梳理了学院系部、教研室各自的功能与职责,希望各系部、教研室主任明确职责,改变观念,凝聚共识,构建民主管的工作环境,不断深化学院教务部门、系部与教研室的衔接联动。随后,朱建刚书记围绕苏州大学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及本年度工作计划执行情况,从面加强党的建设、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依托学科引领、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健全内控管理机制、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构想与计划。

张宗豪在会上根据学校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要求及指导意见,就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为学期初的教学准备工作明确了方向。

最后,与会人员就新学期课程安排、教育实习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相关建议和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切实强化了各系部、教研室主任的责任担当意识,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