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

浏览量:822 发布时间:2022-09-01

       2022829日至31日,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承办,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协办,以“聚力创新,科技赋能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江苏省第六届体育科学大会暨第二十届省运会科学报告会在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成功举办。苏州大学东吴智库首席专家王家宏教授、体育学院院长陶玉流教授、王国祥教授、陆阿明教授,科研秘书顾沁文及博士后、博硕士研究生代表,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王家宏作了题为《体育科研方法与体育科研发展趋势》的大会主旨报告,并接受了江苏广电总台江苏公共·新闻频道采访。

陶玉流受邀主持了学校体育分会场(一)的专题报告,并对学者们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

本次大会共收到报送论文627篇,论文报送数量为历届之最。经过评审,共录取论文201篇,其中现场交流113篇,书面交流88篇。体育学院师生共投稿论文91篇,获得一等奖8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6篇,书面交流25篇的优异成绩,并荣获此次大会“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通过学术交流,不仅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研究成果和学术风采,也坚定了在学术创新道路上不断探索、精益求精的决心与毅力。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