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献点滴爱心,助生命续航”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量:493 发布时间:2020-06-15

614日是世界无偿献血日,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往年一样,组织前往苏州市中心血站进行献血活动。虽然由于疫情,支部部分学生党员没有返校,但是在校的学生党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出一点爱心,增添几份关怀,挽救无数生命。自世界卫生组织呼吁医疗用血采用无偿献血的原则以来,我国的无偿献血事业已经得到大多数人的认识、肯定和积极参与,献血人群不断增加。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一直以来秉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续多年默默支持着无偿献血事业,每年6月、12月组织两次无偿献血活动。未来,党支部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加入献血人群,并参与到更广泛的公益事业中去。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