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量:689 发布时间:2020-06-25

    625日上午8:30,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区体育馆举行。学院党政院领导、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研究生导师和教师代表、2020届毕业生、家长代表等出席了典礼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主持了典礼和仪式。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共同唱响国歌,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教授首先致辞。王院长的致辞情深意切,饱含深情,他勉励同学们要坚守底线、砥砺前行、担当大任、奋发有为,希望同学们要相信自己的学问,永远不要放弃学习,希望每一位毕业生,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国家的精心培养、母校的辛勤培育、师友的教诲陪伴、父母的呵护养育,永远怀揣“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文化基因,把苏大体院的声誉、把苏大体育人的精神,播撒到五湖四海。


博士生导师蔡赓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的角度,提倡同学们要不断加强学习、懂得分享、学会分享,在分享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断努力。


2020届体育教育专业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兵、2020届优秀毕业研究生金桂琳分别上台分享了她们在苏大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张强、郭丹、赵和凯赠送了学校给予毕业生象征打开精彩人生大门的金钥匙


学位授予仪式上,副院长陶玉流宣读了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与获得学位学生名单。主礼教授为200多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人生难得是欢聚,唯有离别多。问君此去何时还,来时莫徘徊”。通过这个简单而温暖的典礼和仪式,为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共同回顾大学时光,共享毕业喜悦,这必将成为2020届毕业生永久珍藏的美好回忆。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