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思想再解放、改革又出发”主题研讨

浏览量:809 发布时间:2018-09-20

        919日下午1:30,根据院党委与行政的工作安排,体育学院举办了“思想再解放、改革又出发”专题研讨活动。体育运动系、运动人科学系、社会体育部、民族传统体育系根据各系(部)师生的特点,结合“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质量促进”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分组讨论,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不同的系(部)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分组讨论之后,各组选派代表一一进行了大会的发言,大家本着找问题、找出路、想办法、解决问题的思路,从场馆硬件保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特色传承、教学计划完善、学生技能实践、国际交流交换、毕业就业竞争等方面,提出了我院当前面临的、影响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的实际问题

    最后,王国祥院长以“品牌专业的尴尬”、“特色专业的迷茫”、“黄牌预警”、“冰上篝火”为关键词,分别分析了我院四个本科专业面临的瓶颈,并代表党政班子强调,本次的会议将是体育学院“思想再解放、改革又出发”的开始,学院党政班子定会齐心协力,以专业建设和提高教学质量为工作重点,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为体院师生递交完美的答卷。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