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体育学院第一届“体韵杯”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412 发布时间:2021-05-17

为丰富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献礼建党100周年,我院于202159日-15日举办首届“体韵杯”气排球比赛。本次比赛共18支队伍报名参赛,150余名同学参加,参与度极高。

本次比赛历时四天,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前两局21分,决胜局15分。赛场上,各参赛队攻防拦吊、垫传扣杀、斗志昂扬、奋勇拼搏;裁判员们公正严明、一丝不苟;场下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气势磅礴,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

 


515日上午9点,冠亚军争夺赛准时开赛,“19运训一队”和“打完比赛就脱单队”展开了冠军之战。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以及熟练的战术配合:接球沉稳,发球精准、扣球有力,防拦积极,在有限的场地中绽放出无限的潜能,将体育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最终19运训一队分别以21:18、17:21、15:11,总分2:1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我院学子气排球的竞技水平和专业技能,更展现了学生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青春风采,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定将,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为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附:

苏州大学体育学院第一届“体韵杯”气排球比赛获奖情况

                 名次                          队伍名称

                 冠军                       19运训一队

                 亚军                 打完比赛就脱单队(18运训)  

                 季军                    牛皮PLUS20体教)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