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完成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浏览量:531 发布时间:2021-05-21

2021519日下午,我院在文思楼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171名学生、47位答辩评审老师参加。答辩分为15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由答辩组长主持。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考试”。答辩开始后,答辩学生首先以PPT的形式对论文内容进行展示与汇报,答辩评审老师针对基本概念、理论和研究成果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即问即答。最后答辩评审老师对学生的汇报及回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帮助学生完善毕业论文,提高论文写作质量。

毕业论文的撰写是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毕业生论文答辩不仅全面检查了学生对毕业论文的研究掌握情况,还着重考察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以及独立实践和综合分析的能力,是学生对大学学习成果的总结,同时也为顺利毕业、升学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论文答辩,也充分展现了我院2017级全体学生潜心治学、求真务实的风范。我们将从本次答辩工作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质量管理。

 “人生天地之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转眼四年已过,希望我院学子在未来的日子继续发扬体育人的优秀的精神品质,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一个一个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