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浏览量:413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扎实开展2023年度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10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高级别科研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特邀人文社会科学处基地建设办公室主任吴新星、科学技术研究院基金管理科科长席建进行项目申报辅导。会议由院长陶玉流主持。


吴新星主任从申报和立项方面分析了体育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与获批情况,肯定了学院取得的进步,也指出学院在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项目申报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建议青年教师要重视前期积累,积极参与申报,反复打磨申报材料,认真听取专家修改意见,不断提升文本质量。

席建科长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政策与注意事项,从国自然项目申报的选题、论证、撰写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校往年课题申报、评审的经验,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参会老师针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惑,与两位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报告会对我院高级别科研项目的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促进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师科研能力的培训和锻炼,不断提升教师科学研究水平。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