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体育学院第二十八届“新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浏览量:459 发布时间:2022-10-31

贯彻体心融合健康教育方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10月22日-23日,体育学院第二十八届“新星杯”篮球赛在东区室外篮球场顺利举行。

2021级、2022级四个专业组成8支代表队,6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专业为A组进行5V5比赛,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与运动康复专业为B组采用3V3赛制

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班级专属啦啦队为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裁判员秉公执法,公正判罚,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住疫情永拼搏,激扬青春当奋楫。此次比赛为新老同学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快新生融入学院大家庭不仅促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更疏导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达到了通过体育健康身心的目的

附: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