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

浏览量:383 发布时间:2021-06-04

5月30日晚,我院团委在文辉楼220开展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双选会,2019级、2020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双选会由院团委副书记商仪主持。

商仪首先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大学生认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她指出暑期社会实践是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契机,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组建的重点团队中。

随后,参与本次宣讲的8支团队的负责人围绕团队成立初衷、实践内容、人员要求和未来规划依次展开宣讲。宣讲团队类型丰富,涉及教育关爱、文明城市、爱校荣校、红色专项、志愿服务等多个类别,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宣讲结束后,各团队进行了项目展示,并留下了加入团队的联系方式,参会学生现场咨询,并自主选择加入。

会议最后,商仪表示学院团委将整合各类资源,加强对重点团队的指导和帮助,全面推进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暑假,为家乡、为社会作出一份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