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浏览量:729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62日,体育学院2021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答辩在文思楼309顺利举行。陆阿明、杨敢峰、张宗豪、陈瑞琴、王国志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委员,院长王国祥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按照《苏州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评优相关规定及各答辩小组推荐,何奕霏、孙安琪、徐思雨、王静姮、刘秀征5名同学参加本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

本次论文答辩仍采用陈述和现场问答的形式,答辩学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论文的PPT汇报。汇报结束后,答辩委员会结合答辩学生论文进行提问,并对论文做出精彩点评。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逻辑严密,答辩委员的提问针对性强,对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提升论文质量。

最后,王国祥院长对本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毕业论文答辩是毕业生论文设计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师生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并对参加本次优秀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给予充分的肯定,建议学生着重在摘要上进行修改,为省级优秀论文评审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