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在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浏览量:697 发布时间:2019-04-3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五巡察组于429日至510日对体育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429日下午,第五巡察组在东区财经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动员大会。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清主持。

  

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孙庆民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对巡察时间、巡察主要任务、巡察工作方式、巡察办公地点、巡察工作意见箱放置、巡察组联系方式、被巡察单位准备工作要求等相关内容做了说明。


第五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传达了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及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意义,并就此次巡察工作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纪律要求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巡察组的各位成员、体育党委及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我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根据上级部署和校党委要求,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和“五个持续”要求,突出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紧扣单位职能职责,坚持“三个结合”,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学院党委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巡察组要依纪依规组织开展巡察,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巡察工作有序有效开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学院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杨清汇报了近三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措施。他还代表体育学院党委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校党委第五巡察组、体育学院党委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