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队为我校参加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浏览量:924 发布时间:2018-10-07

9月19日至9月22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高水平组乒乓球比赛在扬州大学举行。我校乒乓球队运动员顶住压力,在赛程安排紧凑、身心俱疲的情况下,坚持完成比赛任务,并且获得男双第三,男团第六,女团第八,女双第七,男单第七的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扬州大学承办,全省各大高校的乒乓球队积极参与。

苏州大学乒乓球队这一年以来,在艰苦的训练环境下,教练员和运动员抽出一切可利用的空间和时间刻苦训练,在学校和体育学院相关领导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了理想的成绩。乒乓球项目是这一届高校部省运会的收官战,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院领导在赛前进行动员仪式。



此次参赛队伍有很多强劲对手,各大高校水平旗鼓相当,比赛激烈。在男子双打中,我校乒乓球队男子运动员陈科达、朱自清以默契的合作、相互的信任和配合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在落后的情况下,加紧脚步,奋勇直追,最终取得胜利。



此次比赛女子团体历程艰辛,在小组赛中,几乎每一场比赛、每一个人都是以3比2结束。在应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东南大学这两场关键的比赛中,我校女队顶住巨大压力,一分一分咬住比分,虽然最终都以3比2输掉比赛,但是展现了我们应有的拼搏精神,学习到了失败的经验教训。



教练员在比赛中亲力亲为,从早上八点和运动员一同进馆一直坚持到晚上十点比赛结束,在高强度的比赛中,默默付出,同时兼顾着男女两队的指导,陪伴运动员,为运动员开导调节,给运动员们做出了身为一名体育教师的榜样。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