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

浏览量:731 发布时间:2018-10-12

1010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参观了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苏州市委宣传部协办、我校承办的“风云激荡200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历史文献展”。

在东校区体育馆的展厅内,体育学院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分组聆听讲解员讲解,依次参观了“第一部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诞生”“第二部分: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的发展”“第三部分:剩余价值的发现”“第四部分:晚年的生活和探索”“第五部分:马克思主义在传播中发展”等五个部分内容。本次展览以马克思的生平档案和历史文献为基础,直观展示了马克思主义整个思想体系的孕育、形成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一代伟人追求真理、崇尚理想、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不断进取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相互交流,党员们深受震撼,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不畏险阻,不断求索,坚定不移地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终生。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