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激扬初夏·谁羽争锋”——2019年苏州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初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594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丰富课余生活,普及羽毛球运动,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促进院系间交流,校研究生会特举办激扬初夏·谁羽争锋”2019年苏州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2019518日,赛事初赛在独墅湖校区公体楼羽毛球馆举行。本次赛事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东吴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部、文学院研究生分会、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等研究生分会承办。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小组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顺序,9:0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在赛场上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劲而有力地挥拍,精湛而有技巧地搏杀,周围的同学们认真观战,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比赛选手更是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个个身形矫健,闪转腾挪中步伐轻盈,吊球扣杀结合下战力勇猛。比赛中,我院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几轮精彩对抗后,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初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增强身体素质、锻造强健体魄提供了良好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