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班级风采大赛

浏览量:571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8日18我院在东区体育馆举行“献礼建党百年谱写青春华章”第九届级风采大赛。学院领导、系部主任、2019级、2020级各班班主任等出席本次活动。院长王国祥党委书记朱建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海峰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系主任张宗豪运动人体科学系主任张秋霞团委副书记商仪教务办公室主任任立杰教务办公室于舒寒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大赛由班级介绍、才艺展示和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各班轮番登场,从多个角度切入对班级的建设、发展、展望进行展示,形式多样,带给现场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场才艺展示环节,各班级的展示形式多样,洋溢着青春活力,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


各班级激烈比拼之余,还穿插了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的现场互动,同学们答题踊跃,正确率高,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及我院学子优秀的红色基因。

院党委书记朱建刚为本次表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班级的风采与特色,培养了同学们爱班荣班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凝聚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希望,通过各种学生活动为广大学子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培养我院师生爱院荣院的情怀,助推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不断提升我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2019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班夺得本届大赛的一等奖,其它班级分获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2019级运动康复、2020级运动康复获得道德风尚奖。


多年来,班级风采大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积极推动各班级组织建设、文化建设等,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