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2021年印尼国际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虚拟大会

浏览量:550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610-13日,由印尼内格里大学与全球健康社区基金会(GCH)主办的第六届国际体育教育与运动科学大会(2021 ICPESS线上会议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锻炼和运动科学下的积极生活:全球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趋势。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两百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戴俭慧教授和黄鹂老师带领桑学慧11名研究生,黄鸿垚等5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戴俭慧教授作为此次大会组委会成员,在会上结合GCH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了《建设全球示范学校项目》的报告,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我院所有参会学生均采用全英文的方式在大会上作专题报告,并针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认真的问答,积极与各国学者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充分展现苏大体院人才培养质量与学子风采,得到了大会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虽然全球疫情蔓延,国际间的学术与科研合作交流的机会大幅减少,但我院师生国际交流意识强烈,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各类国际学术交流,不断拓宽国际视野,向全球展示我院师生的风采,有效地提升了我院国际知名度,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