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激扬初夏·谁羽争锋”——2019年苏州大学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549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参与体育锻炼意识,促进院系间交流,校研究生会特举办激扬初夏·谁羽争锋”研究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的决赛于2019525日在独墅湖校区公体楼羽毛球馆拉开序幕。本次赛事由苏州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东吴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部、文学院、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等研究生分会承办。



比赛一开始,就开始了激烈的拼杀。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被运动员们演绎得淋漓尽致,选手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公平公正,保障了整个赛事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决赛冠军。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促进了我校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广大研究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